國安特勤人員用「T75K1手槍」 配雷射器輕鬆瞄準!

▲T75K1手槍手槍射擊介紹。(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高雄報導

國防部4日開放位於高雄的軍備局205廠供媒體參訪,除了介紹彈藥生產過程、展示XT105多功能特種突擊步槍、T91步槍、XT98半自動狙擊槍等新式武器裝備,還讓媒體試射國安特勤人員使用的T75K1手槍。由於T75K1手槍配有雷射瞄準器,只要半扣板機,讓紅點對準目標後,即可讓子彈輕鬆命中。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軍備局205廠今日開放媒體體驗T75K1手槍射擊,大家依序穿戴背心、護目鏡及耳罩後,即可進入靶道射擊。記者實際操作,T75K1手槍射擊聲大,並有一定後座力,但手槍配有雷射瞄準器,只要將槍板機先扣下一半,讓雷射紅點對準目標後再完全按下板機,就可讓子彈貫穿靶紙。

▼國產K1手槍。(圖/記者楊佳穎攝)

另外,「XT105多功能特種突擊步槍」金色典藏版今日也在205廠亮相,全長850公厘,由205廠自行研發,可依狀況分別選擇三型槍管,用於接戰距離近、應變時間短、戰鬥壓力高及多目標密集交火的城鎮、反恐與特攻戰鬥中;該步槍還具備多重雙側操控機構及可調式槍托,能協助克服地形、地物障礙,發揮射擊精度、準度及速度,以達作戰目標。

205廠表示,金色步槍是該槍型第一把,因此特別鍍銅留念,往後可依客戶使用需求,配合塗裝迷彩或其他樣式,目前正準備取得專利,可望接下國外訂單,但金色的樣式不會再生產。

▼「XT105多功能特種突擊步槍」金色典藏版。(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