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美學走過80週年 重現50年代經典唇色

▲lancome成立80週年,重現50年代的經典唇彩。(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回到1935年的巴黎,一名熱愛冒險旅行的法國外交官艾爾芒‧博蒂尚(Armand Petitjean),因為受到自信優雅的巴黎女人所啟發,開創了美妝品牌LANCOME,在1936年首次推出了肌膚保養品之後,1938年又再次發表旗下第一款唇膏,引領美妝潮流,直到現在,品牌已經走過80個年頭,傳遞經典的法式美學至全世界,讓每位女性都有機會展現自己獨特又多面的美。

在80週年之際,品牌重新演繹Armand Petitjean在50年代設計的經典唇彩,並且加入現代的觀點,展現出重點時期法國女性專屬的美麗,像是1949年,以年輕、大膽的法國女性為靈感,創作出耀眼的桃色系;1951年透過紅色系,對經典電影「慾望街車」女主角的熱情和女人味致敬;1958年脫俗的玫粉象徵了50年代崇尚自由和對生命充滿熱情的法國女性。

另外,品牌自5月至7月31日,與知名巴黎藝術插畫家Leslie David合作,幾秒鐘就可以創作專屬自己的藝術自拍照,並在網路上推出「妳是蘭蔻」拍照貼圖平台,只要完成藝術貼圖並且上傳藝術自拍照,分享於Facebook並加註標記「#Youarelancome」及「#蘭蔻氣墊粉餅」,將於6月1日至7月31日每周選出按讚數最多的照片一名,就有機會獲得品牌明星商品組等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