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車窗姐」多次攔車討產檢掛號費 網友憂心受騙

▲彰化敲車窗要錢姐。(圖/翻攝自二林人的大小事(公開版)

記者楊蕙綾/彰化報導

彰化縣二林鎮近日出現1名騎機車載小孩的女子,專等紅燈時敲汽車車窗,自稱懷孕但沒有錢,向駕駛人索討700元不等的掛號費,許多熱心車主紛紛掏錢救助,事後才發現原來被騙了!

有網友1日在「二林人的大小事(公開版)」社團上傳影片,表示昨天行經彰化二林,正在郵局前等紅燈時,突然被1名騎機車載小孩的婦人敲車窗攔下,女騎士聲稱自己懷孕又有前置胎盤,需要緊急去醫院掛號,但沒有健保需要自費,身上只有100元,還差700元的掛號費。

他在臉書寫道,當下想了一下,但看到在機車前座大哭的小孩,還是決定掏錢給她,事後才發現,這名婦人早在二林、溪湖地區以相同說法與手法詐騙多次。其他受騙網友也跳出來回應,曾掏錢給她,之後發現她拿錢去買飲料,當下有點生氣。

二林分駐所表示,已循車牌查明該婦人身分,會再釐清其動機與目的,關於這個案件是否涉及詐欺,也會再做清查。此外,會請社福單位前往了解其家庭狀況是否有需要協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