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才不會有奶油鬍! 40秒懂杯子蛋糕「新吃法」

▲如何吃杯子蛋糕,國外網站分享新吃法。(圖/翻攝自PureWow影片,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野餐」風氣逐漸興起,擁有精美小巧外型的「杯子蛋糕(cupcake)」也深受不少野餐迷的喜愛。不過,每次吃杯子蛋糕時,都會因為不知道從什麼角度入口而煩惱。要怎麼吃得漂亮,才不會讓臉上沾滿奶油呢?國外知名女性網站「PureWow」日前上傳1段影片,提供大家杯子蛋糕的「正確新吃法」!

從影片中看出,首先要先將杯子蛋糕外層的烘焙紙模或紙杯拿掉,然後旋轉蛋糕體,將充滿奶油的上半部蛋糕體與下半部分離,接著再把下半部蛋糕體「疊在」奶油上方,讓杯子蛋糕1秒變「三明治」,如此一來,就可以改善不知如何入口的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做法相當簡單,教學影片也受到不少人歡迎,但有網友不以為然表示「吃杯子蛋糕就是喜歡它完美的長相」、「這樣會製造更多蛋糕屑吧」、「別教我如何吃我的蛋糕!」 

 
How To Eat A Cupcake

You're eating a cupcake all wrong (via PureWow).

Posted by The Huffington Post on 2015年5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