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拳與詠春 「熊版葉問」為搶奪食物大打出手

兩隻熊熊為搶奪食物在街上大打出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爭奪路旁一個裝有食伆的垃圾桶,美國新澤西州兩隻熊熊竟然在街上大打出手手。

《每日郵報》報導,這兩隻熊熊漫步在新澤西州一個住宅區的街道上覓食,街道旁的一個垃圾桶同時映入雙方的眼簾,兩隻熊都想將垃圾桶據為己有,在緊張對峙了一陣子後,即開始用手互相推對方。

原本以為紛爭一下子會平息。未料其中一隻熊突然一個箭步衝向前去撞對方,隨後雙方即拳來腳往。

兩隻熊最初是用手互相牽制對方(有點像詠春拳裡的黏手),接著雙手朝對方揮舞(寸勁發功?)。

推擠了好一陣子後,當中一隻熊重心不穩跌倒 ,另一隻熊馬上乘勝追擊, 把對手推到一旁,戰敗的熊最後只得摸摸鼻子離開,臨走前還瞄了對手一眼(還有垃圾桶裡的食物)。

兩隻熊打架的畫面被路過的民眾拍了下來。拍攝的人表示,熊打架的情形在當地很常見,牠們常常來這附近覓食,搶奪垃圾桶。當地政府警告民眾不要靠近、或者餵食牠們。原文及更多照片諘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