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馬英九10人策士卡王金平 洪秀柱:匪夷所思

▲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陳明仁、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媒體報導總統馬英九最近十分活躍,主因是身邊多了10名策士組成「卡王小組」,讓王金平感受壓力放棄領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也在其中。洪秀柱27日以「匪夷所思」回應,強調很久沒跟總統見面,更何況通電話,無奈表示「社會喜歡編劇本,我也沒辦法」。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壹週刊》指出,馬英九近來轉趨活躍,因身邊有10策士提議態度須強硬,甚至評估王金平當選後,清算馬英九會比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更猛烈,使馬英九循管道向王金平施壓。王金平今受訪回應,對此不清楚,也不再回應選舉相關問題。

遭點名為10人小組成員,洪秀柱滿臉困惑表示,與馬英九很久沒見面,最近一句話是馬英九說她「最近氣色不錯」,此外都沒有談話,更何況通電話。

▼聞馬英九「10人策士」卡王,洪秀柱:匪夷所思。(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