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內在美!新光三越引b.tempt‘d 買新品送筆記本

▲新光三越引進華歌爾旗下品牌b.tempt‘d,主打多彩外觀搭配俏皮圖案裝飾。(圖/取自b.tempt’d臉書官網)

記者魏妤庭/ 台北報導

「內在美」也能充滿活力熱情!新光三越引進華歌爾旗下品牌b.tempt‘d,主打多彩外觀搭配俏皮圖案裝飾,讓內衣看起來呈現出年輕的豐富面貌與精神,從即日起搶先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11上市,若購買新品2套就送限量筆記本。

b.tempt‘d為華歌爾自2008年成立,風格主打年輕活力、玩味性感,以18歲到25歲年輕族群為主要客群,首批引進的款式有Push up bra與b.captivating,共有3款、4種顏色。

▲b.tempt’d水晶紫Push up bra內衣1,480元、內褲420元。(業者提供)

新光三越表示,若6月1日到6月30日間,台北信義新天地A8及A11、南西1館及2館、台北站前、台中、西門等指定分店,莎薇櫃檯前指定區拍照上傳到指定粉絲團,就可以兌換小禮物。若年中慶(6/5~6/21)期間購買新品1套,就可以兌換買衣送褲券,全台限量155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