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偽裝15歲少女騙「小鮮肉」上床 一名受害者染性病

美國一名24歲女子假扮自己成15歲女孩,在社群網站上拐騙3名青少年跟她做愛,還有一名受害者因此得了性病。(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24歲Anna Areola-Hernandez假扮自己是15歲的女孩,在網站上騙了3名15歲青少男跟她做愛,甚至還有一名受害者還因為這樣染了性病。這件案子在20日開庭審理,一名受害者的母親直接對Anna大罵「我X你的」。

據《鏡報》報導,Anna在社群網站使用「Tiny Hernandez」認識這三名「小鮮肉」,並用酒精和毒品來誘拐他們跟她做愛。因為其中一名受害者的母親發現自己的兒子不對勁,詢問之下才得知他跟Anna做愛後感染到了性病。

警方表示,在審問嫌疑犯的時候,她否認有這段關係,但是男孩後來坦承與Anna有發生過性關係,因為她說自己是15歲的少女。後來Anna被判10年有期徒刑且被登記為性侵犯,但她的辯護律師說,她有長期的心理創傷和健康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