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炸彈攻擊!沙國什葉派清真寺爆炸20死50多傷

▲沙國什葉派清真寺爆炸,20死50多傷。(圖/翻攝C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東部沿海城市卡提夫省(Qatif),一座什葉派清真寺22日發生爆炸案。當地居民和醫院官員表示,一名自殺炸彈客趁周五禮拜祈禱時刻,殺進清真寺中引爆炸彈,造成20人死亡50多人受傷

路透社報導,沙國內政部指出,事發於卡提夫省庫德依(Kudeih)是什葉派居多的城市,就在每周五主要禮拜祈禱時,一名自殺炸彈客衝進清真寺中引爆炸彈。一名目擊者指出,清真寺當時發生巨大爆炸聲響,裡面有超過150人正在進行祈禱「我們正在進行禮拜儀式的第一部分,就聽到爆炸聲。」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目前還沒有人宣稱對此事件負責,當局證實這起爆炸案,並已展開調查,但仍無法證實具體傷亡人數。網路上則傳出數張照片顯示,滿身是血的死傷者被抬進停在建築外的救護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