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無遺憾 狗主人為癌末愛犬Coco逐一完成「遺願清單」

▲西蒙斯為Coco完成「遺願清單」之一:共同品嘗一支霜淇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重症病人都會擬好「遺願清單」(bucket list),儘量讓自己此生「了無遺憾」。但是狗狗呢?誰來關心牠們的「遺願清單」?

英國漢普夏郡(Hampshire)有一隻8歲大、名字叫Coco的羅威納犬(Rottweiler),今年3月時被診斷出肩部罹患骨癌,醫生說牠只剩下6周的生命。

牠的主人:40歲的西蒙斯(Symon Spencer)和他的伴侶、42歲的泰瑞莎(Theresa Clancy)很有同理心,他們決定為Coco建立一份「遺願清單」,逐一完成,好讓這「狗臉的歲月」同樣過得了無遺憾。

於是,長日將盡的Coco就在主人陪同下,逐一完成牠的「遺願清單」,當中包括:跟主人一起在沙灘上奔跑、吃霜淇淋。吃一份麥當勞「得來速」大餐、跟主人一起在游泳池游泳、搭警車兜風、坐上警用直升機、火車和消防車等。Coco並且跟兄弟見了最後一面。

當西蒙斯替Coco完成了牠的最後的心願:品嘗壽司和列印牠的爪掌影像後, 為免牠繼績受病毒折磨, 病重的Coco終於5月5日被以人道的方式結束性命。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