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51天耶誕活動與1晚跨年表演比花費 新北反駁:並不公平

▲新北歡樂耶誕城被指燒錢,不過觀旅局則跳出來反駁。(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聯立委周倪安指出,新北市辦耶誕、跨年活動花費連三年不僅是六都第一,也是全國第一,並指台北市辦理跨年等活動也未花這麼多錢,不過新北市觀旅局則表示,此份調查的基準並不同,因為新北市辦理歡樂耶誕城的時間較長,但北市並沒有辦理耶誕活動,而是只有一晚的跨年表演,以此來比較並不公平。

另外,根據「政府電子採購網」的資料顯示,台北市光是今年的燈會就燒掉5千多萬,新北市觀旅局則對此指出,新北市去年辦理的耶誕活動花費2280萬元,以雙北最大活動—台北燈會與歡樂耶誕節相比的話, 可看出並非如立委所說是「全台花最多錢的縣市」,而今年連辦51天的歡樂耶誕城活動,整體經費還比去年少了80萬元,也並非如立委抨擊是「逐年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