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土耳其送貨員起歹心 大力「扯下女童耳環」落跑

 ▲女孩耳環遭送貨員扯下。(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偷耳環應該選誰下手?影音平台LiveLeak近日有一部影片受到關注,一名疑似為送貨員的男子在看到路上一名小女孩,左顧右盼後,雙手竟然直接朝女孩耳朵伸去,直接扯下耳環後快速逃離現場。影片中男子引起網友怒罵,不少人認為應該痛打他一頓。

這部影片被認為是在土耳其的街上所拍攝,片中穿著粉色條紋上衣、紅褲的女孩走向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疑似有與他交談,但不久後,就看見男子伸手向女孩,甚至直接從女孩的耳朵上扯下東西,之後男子騎車落跑,女孩也摸著耳朵跑開。

影片以「送貨員偷了小女孩的耳環」為題,被放到LiveLeak上,引起網友關注。有人認為,「一定是個混蛋才會去偷小女孩的東西」,也有網友覺得,「這對耳環應該不值多少錢,男子應該不缺錢,他騎的摩托車更有價值。」不過,目前仍不確定片中男子到底有沒有拿走任何東西,也不知道小女孩有沒有受傷。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