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界貝克漢現身! 南京食蟹猴「頭髮尖尖」超帥氣

▲髮型與貝克漢相似的小七,受到動物園遊客歡迎。(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南京紅山森林動物園中,近日有隻6個月大的食蟹猴人氣超高,因為牠的「髮型」酷似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Beckham),外型也看起來相當帥氣,其實牠是個可愛的小女孩,所以園方以貝克漢女兒Harper Seven命名,將牠取名為「小七」。

小七可愛的髮型受到動物園遊客歡迎,但在2014年10月剛出生的牠,是遭到母親遺棄的,經推斷,可能是因為猴媽媽沒有奶水,所以飼養員當起「奶媽」的角色。讓人高興的消息是,目前小七已經告別嬰兒時期,已經開始接觸外界事物。

根據《中新網》報導,小七的飼養員陳圓圓指出,「(小七)剛來的時候體型比較小,體溫也較低,所以在保溫箱中待了2至3個月的時間,也因為牠小時候,腦袋很大,中間的頭髮較茂盛,兩側又剛好較短,髮型與貝克漢很相像,所以才會以貝克漢的女兒名字命名。」

但雖然小七已經開始慢慢獨立,卻在未來很有可能被單獨飼養。對此,園方解釋,因為食蟹猴是群居性的動物,若讓小七回去與群體一同生活,很有可能被排斥,甚至遭到攻擊,所以如果未來出現這樣的狀況,園方會考慮將小七單獨飼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