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不給身分證無法代為領表 新北議員:不放棄勸進

▲國民黨內總統參選人登記領表將截止,朱立倫動向備受關注。(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國民黨2016年總統大選黨內參選人登記領表即將在16日截止,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本來要代替黨主席朱立倫前往領表,表達支持決心,不過黨團書記長周勝考12日表示,由於未拿到朱立倫主席的身分證,仍舊無法順利完成領表,感到「非常遺憾」,但仍不放棄勸進朱立倫帶領黨內打贏總統大選的念頭。

朱立倫雖一貫對外表示「要做好、做滿市長」,但是否要參選2016的動向,在領表截止日前再度發酵,本來替朱準備好200萬元登記費,並打算幫忙前往領表的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12日發出聲明稿指出,因為最後仍沒有拿到朱主席的身分證,而無法順利完成領表,雖然很遺憾,但還是盼望黨內能推出「最能代表本黨打贏選戰」的總統候選人,因此仍未放棄勸進朱主席參選,希望他能帶領國民黨打贏2016年總統選戰,並稱這是「找回國民黨魂」最好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