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來了!康是美小熊KUMATAN萌伴旅行

▲康是美從週三(5/13)到6月23日間,展開「KUMATAN旅行攻略」滿額加購活。(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療癒系小熊又將席捲台灣!康是美從週三(5/13)到6月23日間,展開「KUMATAN旅行攻略」滿額加購活動,包含護照夾、3C收納包、摺疊旅行袋、玻璃水壺、馬卡龍藍20吋登機箱等6款旅行小物,每2週推出1款,單筆消費滿388元,就可用149元到899元不等加購,或是金卡會員單筆消費滿1,500元就可免費獲得指定加購商品。

康是美表示,看好近2年新興卡通角色結合通路引起的話題跟商機,日前引進的日本小熊學校、台灣文創的鬼畫福等,吸引25歲到39歲女性群,占加購人次的5成以上,並期望藉由此次限量加購活動,增加主力客層到店頻率。
 

▲包含護照夾、3C收納包、摺疊旅行袋、玻璃水壺、馬卡龍藍20吋登機箱等6款旅行小物。(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