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冷凍運豬車撞上分隔島瞬間「爆炸」 豬屍散落道路

▲冷凍運豬車撞上分隔島後瞬間「爆炸」,粉塵飛揚。(圖/翻攝自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大埔公路沙田段7日凌晨5點50分傳出貨車翻覆意外,當時1名32歲的吳姓司機正駕駛貨櫃車載運冷凍豬隻,但疑似未注意路況,因而失控撞上道路分隔島,讓整台車的右車身瞬間爆裂,冒出白煙,連豬隻屍體也散落一地。誇張的過程,全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錄了下來。

這段被上傳到YouTube的行車片段中,3.3噸的冷凍貨車原先獨自行駛在車道上,沒想到行經大埔公路沙田段時,一個轉彎不及,立刻活生生地撞上道路分隔島,讓車頂和右車身瞬間爆裂,現場白煙和塵土頓時飛揚,碎片也散落一地,如同爆炸一般。

據港媒報導,意外發生後,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在消防人員趕到前就已自行爬出車外,送醫後意識清醒,並無大礙。但車禍現場噴出的20多塊半身豬隻,仍散落在道路上,「屍橫遍野」,造成道路一度封閉,直到2名駕駛的同事到場清理現場後,道路才恢復通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