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母親節前夕傳悲劇 研究生疑憂論文不過喝疏通劑身亡

▲國立暨南大學。(圖/翻攝自GoogleMap)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母親節前夕,南投卻驚傳研究生自殺的悲劇。1名就讀暨南大學觀光餐旅研究所二年級的陳姓男學生,9日上午被人發現倒在埔里鎮桃米生態村紙教堂附近1處貨櫃屋平台上,不但口吐鮮血和藍色液體,一旁還留有1瓶水管疏通劑。儘管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但陳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調查,陳男家住桃園,今年24歲,原本預計今年6月就要從學校畢業,沒想到卻在母親節前夕傳出悲劇,讓聞訊趕到的家屬難以接受。此外,警方也發現,陳男房中留有抗憂鬱藥物,還曾在網上和文件上留下課業壓力大、擔心論文無法通過審核等語,甚至頻頻表示自己「走不出去」,讓友人擔心不已,沒想到今早到租屋處尋人未果,隨即就接獲噩耗。

檢警相驗遺體後發現,陳男喉嚨和食道有嚴重灼傷,研判應該是水管疏通劑奪命,而且現場960毫升的疏通劑僅剩半罐,可見死意堅決。警方呼籲,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若遇人生瓶頸,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

▲陳男喝下水管疏通劑後,口吐藍色液體和鮮血。(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