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母親節禮搞砸了...檸檬塔「崩塌毀容」 宅配用丟的? 

▲宅配檸檬塔「崩塌毀容」,母親節禮搞砸了。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蕭洸志/台中報導

台中陳先生買了兩盒檸檬塔,到便利商店利用冷凍宅配特地寄給在高雄的母親,結果打開一看,檸檬塔東倒西歪,檸檬片和內餡全飛出來、糊成一片,陳先生的心意全毀了,質疑宅配人員根本用丟的才會變這樣;業者則回應,會和消費者討論後續賠償問題。

宅配給媽媽吃的檸檬塔「慘不忍睹」,右下角這一塊飛到最上方,檸檬片和內餡也噴出來,整個塔變得空空如也,其他的也東倒西歪;另外一盒也好不到哪,6塊檸檬塔全糊在一起,讓陳先生看了超傻眼。「好好的一個東西,母親節嘛,想說寄回去給老媽吃,因為我媽喜歡吃這種東西,然後就發現說整個怎麼會這樣子?」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陳先生從台中買了兩盒檸檬塔,到便利商店寄冷凍宅配到高雄,有特別備註是食品類,但這份母親節禮物卻變成爛掉的檸檬塔,陳先生說能,檸檬塔毀了,他的心意也毀了。「接到老媽打來的電話說整個都是摔壞的,當然是心情會感覺非常差。」

照片PO網後,網友說這不是檸檬塔而是「檸檬塌」,還有人懷疑「這根本有人拿起來丟過吧」;便利商店則回應,宅配包裝由消費者自行完成,他們只負責收件,賠償問題要找宅配公司。宅配公司業者回應,「貨物品理賠的這個部分需要有成品,所以我們會把東西收回,那我會將你的貨物品和資料匯給我們的專員,後續他會跟你做聯繫。」

陳先生質疑,宅配公司根本用丟的,才會讓將近1千元的檸檬塔幾乎崩塌,業者回應會和消費者討論賠償後續問題,但母親節前夕收到毀掉的檸檬塔禮盒,陳媽媽說真的不開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