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表倒數改變心意沒? 朱立倫:全力支持黨優秀的同志

▲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出席中華民國全國總公會104年度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表揚大會。(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8日出席模範勞工表揚大會,馬英九會中誇讚朱立倫率先提出「加薪四法」的概念,要求滿場的得獎勞工給朱立倫掌聲。朱立倫會後受訪被問及有感受到馬英九的支持嗎?朱立倫回說,他們非常重視勞工權益,被問及對於黨內總統初選改變心意沒?朱立倫說,他的決定就是全力支持黨優秀的同志。

對於馬英九請眾人給朱立倫掌聲,朱立倫會後受訪表示,因為國民黨非常重視勞工權益,尤其特別重視分配正義與公平正義,對加薪四法已通過了公司法修正草案,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讓勞工朋友獲得更多支持與照顧。
另外,朱立倫昨晚入總統府報告大陸行相關事宜,媒體提問,馬英九是否有再勸進選總統?朱立倫表示,僅報告大陸行,沒有提到其他的議題;對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批評他在大陸講錯話,所以回台灣談兩岸轉移焦點,朱立倫則再次強調,用惡意扭曲或斷章取義的方式,沒有辦法改變一個事實,就是兩岸要從和解走向和平,而他們已努力地走向未來的合作雙贏,用空話沒有辦法解決兩岸問題,只會把台灣帶回上一個世代,「不要再把台灣帶到上一個世代,對抗對立的時代。」

國民黨黨內初選領表倒數9天,是否有改變心意?朱立倫表示,「我的決定就是全力支持黨優秀的同志,也鼓勵這些優秀的同志快去領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