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童上課尖叫 老師怒抓雙腳「倒栽蔥」塞垃圾桶

▲普斯雷因班上一名自閉症學童上課尖叫又勸不聽,竟將他倒栽蔥塞進垃圾桶裡。(圖/翻攝自今日美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特殊教育老師普斯雷,因班上一名自閉症男童在輔導課時一直尖叫又講不聽,竟抓住孩子的雙腳將他倒栽蔥塞進垃圾桶裡,甚至還反問「你現在要停止尖叫了?」直到男童哭喊著說「不叫了」才將他拉出來。

根據《今日美國》報導,45歲的普斯雷(Mary Katherine Pursley)擁有21年的教學經歷,任教於喬治亞州科布郡(Cobb County)的一所小學時,由於班上一名二年級的自閉症男童經常做出讓同學困擾的行為,被她視為和電視節目《芝麻街》裡的角色奧斯卡(Oscar the Grouch)一樣,甚至曾說如果孩子再做出「垃圾行為」就要把他塞進垃圾桶。

結果這名自閉症男童在4月30日的輔導課時一直尖叫,讓其他同學覺得很困擾,普斯雷勸說不成竟抓住男童的雙腳,以倒栽蔥的方式將他塞進垃圾桶裡,還不斷反問「你現在要停止尖叫了?」直到卡在垃圾桶裡的男童哭喊著說「不叫了」才將他拉出來。誇張的管教行為讓在場的其他教職員和學生感到相當傻眼,並趕緊通知警察前來。

警方表示,普斯雷被指控涉嫌虐待兒童並在3日遭到逮捕,雖然她是在管教學童,但手段已超出一般人能接受的範圍,甚至會對孩子造成危險;普斯雷4日交保後,目前則在等候法院開庭接受進一步審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