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紙袋」升級超方便 匈牙利麥當勞給你「紙托盤」

▲匈牙利麥當勞推「紙托盤」。(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到速食店外帶餐點,紙袋常常會是個麻煩,常擔心飲料或是濃湯會弄倒,戶外野餐也不方便,最近匈牙利麥當勞推出了一款名叫「紙托盤」(BagTray,暫譯)的新紙袋,分為上下兩層,只要將中間一條線撕開,就可以變身成托盤,方便又容易攜帶。

匈牙利麥當勞日前分享了一則廣告,一開始說明了戶外野餐、車上用餐時的不方便,容易弄倒餐點或是被風吹走,因此推出「紙托盤」的概念,只要輕輕撕開袋子中間的線,就能夠將紙袋一分為二,下面是一個托盤,所有食物都乖乖排好方便大家分食,開車或是工作時不用再擔心食物會弄倒。

據了解,托盤可以承受一份餐點的重量,這款紙袋目前還在試用階段,未來可望能夠廣為推行,網友看到這貼心的紙袋,覺得非常有創意,也留言「紙袋大升級」、「感覺是非常聰明的設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匈牙利麥當勞提到,有了紙托盤,在車上也可以享用餐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