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非禮西安華清池「楊貴妃」 撫摸酥胸合影還脫鞋洗腳

▲▼遊客在華清池摸貴妃大腿,工作人員呼籲文明出遊。(圖/翻攝自華商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五一連假出遊人潮不斷,繼日前有遊客蓄意以硬物刻字,破壞岳飛手書雕刻的《前出師表》後,又傳出旅客攀爬陝西西安市臨潼區知名景點華清池的貴妃出浴雕像,甚至在雕像旁「洗腳」,讓工作人員無奈不已。

據《華商網》報導,許多民眾趁著連假好天氣紛紛外出踏青,不但通往西安市區周邊景點的公車一位難求,知名景點華清池更是湧入不少遊人。但有遊客居然直接站在貴妃出浴雕像旁拍照,不但任意攀爬,有些甚至還光明正大「撫摸」貴妃酥胸、大腿留影,讓在場民眾感覺「不太舒服」。此外,由於天氣炎熱,更有遊客直接脫了鞋襪,在貴妃腳底下開始洗腳,讓一旁的工作人員來不及制止。

工作人員無奈表示,雖然景點區都有告示牌,「我們看到這些行為也會制止,但是旅客一多根本也制止不了」,工作人員也呼籲大家能「文明出遊」。

▼遊客華清池摸楊貴妃胸部。(圖/翻攝紅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