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嗎?辣媽為了讓2歲女兒過好生活 豪擲500萬慶生

▲中國大陸一名90後年輕辣媽,以「給孩子最好的」為名,豪擲百萬人民幣為2歲女兒治裝,更大花心思舉辦時裝秀為她慶生,此舉令不少網友質疑有給予孩子錯誤價值觀之嫌。(圖/翻攝自南方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西省太原市一名90後的辣媽,秉持著「要給小孩最好的」信念,不僅豪擲100萬人民幣(約台幣500萬元)幫年僅2歲的女兒治裝,29日還自費在飯店舉行一場時裝秀,為她慶祝生日。

該名年輕辣媽29日當天帶著2歲女兒上台走秀,展示從美國、香港、南韓等地為女兒選購的童裝,每件不是Chanel就是Armani,甚至連Burberry、Prada、Dior都囊括在列,她還特別秀出了一套迷你貂皮皮草,光是這件就要價10萬人民幣。

這樣的行為傳出後,在中國大陸立刻引發網民的強烈討論,面對網友質疑此舉明顯是浪費,辣媽反駁,自己根本沒有過分鋪張,因為該場時裝秀都是自己和丈夫安排,就連背景和伸展台都是自行搭建的。她說,「現在家裡條件不差,當然想讓女兒的生活過好一點。」

不過有網友忍不住砲轟,「花100萬過好一點的生活?100萬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買一棟房子了啊!」也有人說,即便家境好,但這樣的行為反而可能培養小孩錯誤的價值觀;當然也有網友緩頰,「那是她的錢,她愛怎麼花,就怎麼花吧!」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