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士閃「違規並排停車」 遭後方轎車撞倒滾三圈

 

▲機車騎士閃「違規並排停車」,遭後方轎車撞倒滾三圈。(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因為道路狹小車又多,許多駕駛找不到停車位就違規並排停車,之前8日才發生過因違規並排停車害死婦人車禍,雖然近日警方已強力取締,但違規情況仍隨處可見,而台南市大同路30日又再度發生因為要閃避違停轎車,遭到超車的轎車擦撞意外,機車騎士被撞到在地上翻滾三圈,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台南市大同路30日發生一起機車因要閃避並排違停轎車,遭到超車的轎車擦撞車禍,整個過程全都被旁邊轎車的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從畫面中可以看見,當時車輛右後方跟著一名藍衣機車騎士,過路口後一輛白色轎車要超車,但超過去之後卻擦撞到機車騎士,騎士失控摔在地上翻滾了三圈,所幸傷勢不大只有身體受到擦撞傷,沒有生命危險。

▲雖然近日來台南市警方已強力取締,但違規情況仍隨處可見。(圖/東森新聞)

路邊停車位置被停滿,有人卻要貪圖一時方便,違規並停佔據機慢車道,才會造成機車騎士經過這裏時必須騎上中間車道才能通過,白色肇事車輛就是沒有注意到有並排的車,超車時機車剛好又被迫騎上中間車道,才會造成意外發生,肇事駕駛固然有疏失遭到警方開罰,但是這並排的黑色轎車更是肇事的主因之一。

台南市8日才發生老婦人因為要閃避佔用機慢車道排停車的轎車,遭到大貨車擦撞死亡的意外,台南警方才大力取締並排停車,但是事件發生至今還不到一個月,卻又有人因為並排停車發生車禍,這種違規行為真的人不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