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青少年比拼Guts 瘋玩72小時「失蹤遊戲」引家長恐慌

▲法國青少年玩起失蹤遊戲,當局正在了解實情。(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青少年間的行為容易相互影響,法國年輕人近來玩起無故失蹤的遊戲,讓不少家長相當頭痛,目前當局正在了解實情,相關機構更呼籲家長多留意家中的小孩。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令父母相當恐慌的「72小時失蹤遊戲」(Game of 72)目前疑快速蔓延在法國青少年間,事件曝光起因於一名13少女愛瑪瞞著家長無故失蹤72小時,日前返家經詢問後表示,接受臉書上的失蹤遊戲挑戰,但堅決不透露期間到過什麼地方;父母因此報警並希望當局能重視遊戲存在的危險性。

這起歪風的宗旨主要是向世人宣示膽量,參與者須隱瞞朋友或家人,挑選失蹤12、24以及72小時,且不可奉告所在位置。目前法國當局正積極調查整起事件的真相,因除了愛瑪的證詞外,僅少數家長在臉書上分享相關的議題互相提醒。但不少機構已提出警告,呼籲家長多關心家中的小孩,並且留意小孩臉書上的動態。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