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獨/被指意推腦麻兒摔死 父親對警「你們知道是非」?

▲一名父親被控蓄意將腦麻兒摔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小港區華美街22日晚間驚傳腦麻兒不幸喪命的悲劇!根據鄰居指控,當時他們正在門口聊天,就看到林姓父親將在玩具車上的小孩從門口斜坡上推出來,涉嫌當場摔到地上,讓他們嚇得趕緊通知警方到場。但警方趕到現場時,這名父親卻對他們說「你們知道是非嗎?」警方也趕緊將他帶走,並進一步釐清事情真相。

《爆料公社》22日晚間在社團中貼出一段隔空叫囂的影片,畫面中的男子不斷對著二樓的鄰居破口大罵三字經,並嗆他們「你們根本不知道是非」,而鄰居則回嗆他「我可以作證」。據了解,事情起因是當時鄰居正在門口聊天,林嫌卻將在玩具車上的小孩從門口斜坡推出,疑似蓄意要讓他摔倒,正當他們要上前將小孩扶起來時,父親還大罵並阻止他們。

警方到場後立即將這名父親以及鄰居先行帶回警局做筆錄,但9歲的小孩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而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出來,腦麻兒確實是被父親直接推出重摔到地上,但詳細原因警方正儘速釐清中。

編按:更新於23日14:05

有認識腦麻兒父親的讀者來電表示,腦麻兒的父親以開計程車為業,每天都會載兒子到特教機構,長期觀察這名父親非常疼愛兒子,每次只要有機車經過,腦麻兒都會受到驚嚇,這時當爸爸的他都會很慈愛的輕拍安撫。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 影片由爆料公社提供,請勿隨意翻攝、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