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背後的女人郭藹明紅毯服好氣質 難怪征服劉青雲

▲香港影星劉青雲與老婆郭藹明感情融洽,總是可以看到兩人一同現身的畫面。(圖/Ermenegildo Zegna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憑電影《竊聽風雲3》的精湛演技,劉青雲不負眾望抱得金像獎影帝殊榮歸,除了演技了得外,其實經營夫妻關係也是高手,與老婆郭藹明鶼鰈情深,總是黏緊緊,第34屆金像獎紅毯上就與老婆郭藹明一同走紅毯,夫妻倆在一起的畫面甜蜜蜜、閃光超強。

▲劉青雲是第34屆香港金像獎的影帝得主。(圖/Ermenegildo Zegna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現年47歲的郭藹明保養有術,至今仍保持小姐身材,紅毯上一襲Giorgio Armani的黃色平口長禮服,優雅散發氣質,也難怪結婚近20年,與老公總仍保持甜蜜蜜像情侶的關係。劉青雲當晚則穿上義大利奢華訂製男裝品牌的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勃艮地酒紅正裝,配上銀色領結更有紳士風格,與老婆同樣散發優雅品味。

 

▲郭藹明一襲Giorgio Armani禮服與劉青雲的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正裝同樣都走優雅風格。(圖/Giorgio Armani、Ermenegildo Zegn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