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自拍! 女性要拍6張照片才會有1張滿意

▲15%的女性大方承認拍完照後會修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喜歡自拍,不管哪裡都行!現代女性超愛拍,拍食物、風景,更愛自拍,但你知道到底要拍幾張,才會有一張令女性滿意的照片嗎?根據英國OnePoll市場調查公司統計,女性平均要拍6張自拍,才會得到1張滿意的照片。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OnePoll公司進行了一項市場調查,發現女性要上傳自拍照時,平均都會刪掉5張照片,拍到第6張照片才滿意。不過你以為只有女性會這麼挑剔照片嗎?男性通常也要拍到4張才會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有趣的是,大約有60%的女性在自拍時會感到緊張。另外,也有15%的女性承認拍完照後會修圖。

▼研究顯示,女性要拍到第6張,才會有1張滿意。(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