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因跟拍提離婚? 柯文哲:夫妻吵架常有的事

▲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一早出席松山慈惠堂萬人淨山活動,對於妻子陳佩琪在臉書自曝曾不堪跟拍提過分居、離婚,柯文哲反問提問記者「你結婚了沒?」認為這是夫妻間吵架常有的事,大家不要覺得奇怪。昨批總統馬英九清廉形象因大巨蛋破功,柯文哲強調,1個月內會有大巨蛋結案報告,很快就能拿出證據。

柯文哲昨在凱達格蘭學校演講表示,大巨蛋案讓馬英九清廉招牌破功了,只有不斷解密,就讓馬英九「倒了」。今天面對媒體追問,柯文哲說,「人家關起門來聊天講的、私底下講的話,不用拿到檯面來」,一切等廉政委員會處理。面對總統府要求提出證據,柯文哲回應,「很快,我想」,1個月內應該會有大巨蛋結案報告。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正式獲提名參選總統,柯文哲送上中堂祝賀,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態不參選,柯文哲笑說,「比賽還沒結束」,還有1個半月時間,大家不要緊張。

▼柯文哲煩惱如何善後大巨蛋。(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