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奇蹟! 插管女病房舉行婚禮後成功走下床

▲結婚沖喜!英國病危女奇蹟復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一份連上帝也感動的真愛!英國一名47歲女子因胃潰瘍導致嚴重內出血,甚至一度病危,63歲的男友古倫(Paul Curran)怕她熬不過這關,決定在病房內跟她結婚,沒想到婚後,她的病情竟然開始好轉並恢復健康。

根據《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47歲的蘿伊德(Mandy Lloyd)1月時因胃潰瘍導致嚴重內出血,病情一度危急,醫生緊急通知與蘿伊德交往25年的男友古倫到醫院,並跟他說需要一個奇蹟。

古倫擔心蘿伊德可能熬不過這關,決定跟她求婚,並在病房內舉行簡單的婚禮,陪她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沒想到奇蹟居然真的降臨!蘿伊德在手術後,病情開始慢慢好轉、恢復健康,而且只要再住院2星期就可以出院

蘿伊德表示,過去幾個星期意識很模糊,甚至必須使用儀器維生,但就在瀕臨死亡的時候,古倫在病房內跟她結婚,之後病情奇蹟似的好轉。

蘿伊德說,特別感謝所有幫助她的人,也深信是這場婚禮救了她;並告訴自己一定要為了丈夫好起來,每天更要求自己下床練習走路。目前夫妻倆人規劃夏季要去蜜月旅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