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夜半狂喊「我不要」 鄰居爆氣貼紙條:我也不要

▲鄰居的公開信。(圖/翻攝自新聞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鄰居夜半發出的噪音往往擾人清夢,類型更是五花八門。在上海閔行區公寓裡,一名女子經常在半夜叫喊「我不要」,鄰居忍無可忍,但礙於這種事不好開口,只好張貼一張公開信表達嚴正抗議。

鄰居以「我知道妳不要!我也不要!」為題,在信中表示:「我們同在一棟樓裡生活,但請您別在半夜裡大喊“我不要,我不要!”。正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雖然只有短短1至2分鐘,您撕心裂肺哭腔吶喊能讓您身心愉悅或釋放,可是您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我們休息。如果您家中有任何問題,請聯繫保安或者警察,別打擾鄰居們的正常休息。」

而其他鄰居路過也忍不住跟貼一張小紙條,「妳喊吧!就算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妳的!」

這張公開信日前被照下來流傳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自己也曾遇過,有網友認為「房間隔音效果也太差」,也有網友幽默的說「她喊的應該是日語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