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吐很歉疚...男童寫信附冰淇淋卡 清潔工看了好感動

▲嘔吐男童的道歉信。(圖/翻攝Liz Crai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一名男童日前在鮑威爾書店(Powell's Bookstore)分店吐滿地,對清潔人員感到非常不好意思,於是寫了一封道歉信並附上冰淇淋店禮物卡,表達自己的歉意,有網友在推特分享男童的道歉信照片,引發熱烈討論。

北美最大的獨立書店就是位於波特蘭的鮑威爾書店,成立於1971年,至今在波特蘭地區就有5家分店。而位於霍桑大道(Hawthorne Blvd)的鮑威爾分店,日前收到一封署名為「傑克」要給清嘔吐物清潔工的手寫信。

男童在信中表示,「Ben & Jerry's 冰淇淋店禮物卡要給週五幫我清理嘔吐物的清潔工,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但我非常感謝他們,並對於我的嘔吐再次感到抱歉;希望你們喜歡冰淇淋。」並在信尾署名「傑克,在洗手間旁吐滿地的小孩」。

根據《ABC7》報導,分店經理韋科(Jennifer Wicka)受訪時說,當時聽到員工說有男童在洗手間旁吐,面積大小約直徑10英呎(約304公分)長,當下就清理並消毒完畢。事發後沒多久,書店就收到道歉信跟禮物卡,全體員工都被男童的信感動,紛紛表示「現在還是有好孩子的存在」、「他真的太可愛了!父母教得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