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口中三億男就是郭台銘? 周玉蔻:經過2次查證


▲柯文哲步出北院時,一路都在講手機。(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口中的「三億男」究竟是誰?周玉蔻點名就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為此郭台銘一狀告上法院,柯文哲13日上午也出庭作證,周玉蔻會後表示,當時是經過兩次查證才做出報導,同時也已經向法院要求郭台銘、柯建銘、柯文哲等三人一同對質。

周玉蔻在庭上表示,她在12月1日的廣播節目中專訪柯文哲,兩人私底下聊天時就有談到此事,不過,當時她並沒有報導,而是在柯文哲於《關鍵時刻》節目中提到時,隔日周玉蔻又致電市府高層,確認柯文哲口中的人就是郭台銘,才做出報導。


▲周玉蔻則穿著紫色裙裝搭配白色項鍊出庭。(圖/記者陳明仁攝)

對於柯文哲願意出庭作證,周玉蔻表示,非常謝謝柯文哲不畏財團壓力出現在法庭,從柯文哲的表現證明,企業家不要以為捐錢給政治人物,政治人物就不會出庭揭穿謊言。

周玉蔻也向郭台銘喊話,不是財大氣粗就可以打壓媒體報導,這個案子證明不是每個政治人物,企業支持者都可以用錢買,同時,周玉蔻也譴責郭台銘,用污蔑的方式對她提出批判,「請他設法為自己的最後尊嚴,穩住台灣企業家應該有的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