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凸」掰掰!鳳梨酵素搭配高嶺土 深層淨化肌膚

▲ 鳳梨酵素粉刺礦物泥膜120ml NT349。(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頑粉刺、厚角質及油膩垢是破壞細膩膚質的關鍵,除了會造成毛孔阻塞、粗大及油黯瑕疵外,更是「肌凸」也就是痘痘生成的導火線。因此,NRK運用淨化力強、吸污率高的鳳梨酵素及天然礦物泥成分,來幫助肌膚清潔,帶走頑固髒污。

即將在5月推出的鳳梨酵素粉刺礦物泥膜,添加吸附力較強的高嶺土、皂土,透過敷臉的過程,幫助帶走毛孔多餘油脂與髒污,並且含有鳳梨酵素、海洋藻油脂平衡因子、油脂調理因子、Zinc PCA控油因子,調理肌膚油脂,並且達到去角質的功效,讓肌膚重現細緻。另外,雪耳萃取、三色堇萃取、豌豆萃取等成分,同時也提供保濕潤澤的功效,重現肌膚飽滿彈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