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決戴季全、林向愷減薪案 悠遊卡董事會打臉柯文哲

▲林向愷、戴季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悠遊卡投控公司董事長林向愷與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因為薪水太高,引發「肥貓」爭議,被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薪水砍半。但此案在悠遊卡公司董事會遭到否決。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對此表示,尊重民股反對減薪的意願。

根據《聯合報》報導,林向愷、戴季全9日與柯文哲會談,允諾薪水各砍5萬元,並兼任總經理。但悠遊卡公司10日召開董事會,僅通過林向愷減薪5萬元,戴季全仍維持月薪30萬,也不同意他們兼任總經理。

據了解,悠遊卡公司與悠遊卡投控公司都是21名董事,其中市府官派董事9人,另外12位民股則來自銀行、客運業者。兩家悠遊卡公司民股在日前的董事會紛紛抨擊,董事長的薪水與總經理的指派都應該透過董事會核准,不是任由市長隨意指定。

對於柯P遭到「打臉」,林鶴明表示,尊重悠遊卡公司民股的反對意見,但戴季全本人已決定只領25萬,等於自行減薪5萬,仍符合原先規畫,未來仍將與民股持續溝通,待5月中董事會再提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