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吳志揚又邀任顧問 議員問柯P:那市民智商是多少?

▲柯文哲證實吳志揚將入市政顧問團。(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曾針對葉世文弊案嗆聲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智商有超過70嗎?」如今吳志揚轉任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柯證實邀他擔任市政顧問。綠營市議員梁文傑9日PO文指出,許多議員對柯此舉不滿,「理由很簡單,智商不到70的人要來當顧問,那被顧問的市民平均智商是多少?」

柯文哲選前曾針對葉世文弊案,砲轟身為縣長的吳志揚,兩任副手都涉弊案,撈這麼多錢,怎麼可能不知情,「我明白問,你智商有超過70嗎?」而吳志揚在九合一大選失利後,轉任中職會長,卻又傳出吳志揚將加入北市市政顧問團,梁文傑氣得痛批「炒地皮的吳志揚來顧什麼問?要教我們怎麼用葉世文這種人嗎?」邏輯整個錯亂。

▼葉世文弊案,柯文哲曾嗆吳志揚「智商不到70」。(圖/中華職棒提供)

梁文傑9日再度在臉書發文,指昨天在黨團會議中,很多議員對柯文哲請吳志揚擔任市政顧問表示不滿,並轉貼柯文哲昔日痛批吳「智商不到70」的發言影片,直言「理由很簡單,智商不到70的人要來當台北市的顧問,那被顧問的市民平均智商是多少?」

▼梁文傑臉書全文。

 

昨天在黨團會議中,許多議員對柯P請吳志揚來當市政顧問當面表示不滿。理由很簡單,智商不到70的人要來當台北市的顧問,那被顧問的市民平均智商是多少?

Posted by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on 2015年4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