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吐檳榔汁怪客出沒 淺草商圈年輕女性受害白衣滿紅斑

▲ 台南市國華商圈吐檳榔汁怪客出沒,女性心驚。(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出現一名檳榔怪客,這名男子騎著機車專門找年輕的女性吐檳榔汁,吐得受害女子衣服、褲子全是血色斑斑的汁液,相當的噁心,已經有多名女子受害,受害者把經過貼上臉書,串聯要女性朋友小心,警方已經根據車牌號碼掌握特定對象。

「最近這邊有人把人家亂吐,(吐)檳榔汁的。」台南市國華街的淺草商圈發展協會的人員挨家挨戶的發放宣傳單,提醒大家注意這個專朝年輕女子吐檳榔汁的怪客,附近店家表示,「沒關係,發生這種事情,我們有看到的時候,絕對不會讓他跑掉的。」

▼ 台南市國華街淺草商圈發展協會人員挨家挨戶的發放宣傳單。(圖/東森新聞)

商圈的店家多半已經聽說過這名怪客,他出沒在台南市中西區一帶,在連鎖美容中心工作的黃小姐就是被噴上檳榔汁的受害者,她在臉書上PO的照片中,黑色的毛衣外套殘留檳榔汁液,白色的上衣更是被吐上了一大片紅斑,連黑色的褲子上也是檳榔汁的痕跡斑斑點點的,所騎的機車更不用說了,也是沾上了汁液。

黃小姐表示,「他看起來就是不懷好意,他的眼神就是看起起就是很奇怪,我想說他可能好要停車,所以我們面對面交錯而過,結果我剛騎過去而已,他就吐得我滿身都是(檳榔汁),我還來不及反應,我已經騎走了,然後才嚇到說,奇怪,我身上怎麼都是檳榔汁,而且我臉上跟手上還有機車全部都是。」

黃小姐是5日下午騎車在金華路上準備回家碰上了這名怪客,她事後調了路邊店家錄影畫面,發現這名怪客早在這一帶找下手目標,黃小姐將受害過程po上臉書,也有其他年輕女性回應被吐檳榔汁,叫溫妮的女生也貼上她白色的帽T被吐得亂七八糟的樣子,真的讓她很火大。

據受害女子說法,這名怪客是一名中年男子,體型壯碩,騎著一輛銀色125CC的機車,目前警方已經根據車號掌握到可能的犯案男子,將會以加重公然侮辱罪嫌將他移送。

▼ 遭怪客吐檳榔汁的女受害人不止一個。(圖/東森新聞)

▼ 吐檳榔汁怪客是一名中年男子,體型壯碩,騎著一輛銀色125CC的機車。(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