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美乖乖女變蹺家女 交上毒蟲男友全被逮

▲ 警方說,「拉K一時,尿布一世」。(圖/資料照片,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文山第二分局警備隊日前在一家KTV前,攔查下一輛高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車窗一搖下就聞到濃厚K菸味道,車內煙霧迷漫,在車內搜出大麻、大麻菸吸管及K菸,警方通知謝女的母親到場,謝母痛斥高男帶壞女兒,不僅教她吸毒還蹺家。

謝母表示,女兒就讀高中時容貌甜美,學業功課本是名列前茅,追求者眾多;2年前,女兒未滿18歲,結識有多項毒品案的29歲高姓男子,因而染上毒癮,引起謝姓父母不滿,多次指責不要碰毒,這次謝女逃學、翹家、吸毒與男友同居不願回家,造成家人困擾。

謝母表示,這已是第2次被警方查獲吸食毒品,上次未成年時就是跟高姓男子拉K被警方查獲,這次又是跟高姓男子。謝母氣得當場飆淚怒斥,「這到底在幹嘛?又是你,還讓她吸毒,如果你是人家老媽,你會怎樣?」

警方訊後,將高姓男子及謝姓女子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警方說,毒品危害身心,染毒終身遺憾,呼籲年輕朋友勿因同儕壓力或好奇心而輕易嘗試,「拉K一時,尿布一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