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乾妹妹打一團 助陣胖男持故障槍嚇人被揍成重傷

▲ 追求乾妹妹引發大亂鬥,助陣男子亮出故障槍嚇人反被揍成重傷。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1名郭姓男子因為乾妹妹被1名陳姓男子糾纏,心生不滿,兩人相約各自帶人到一家超商外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其中陳男1名助陣的潘姓男子竟從包包拿出瓦斯槍威嚇,郭男和游姓友人立刻持鐵棒反擊,7個人在現場打成一團,把附近民眾給嚇壞了。

超商監視器拍到5個大男人坐在超商外的圓桌,比手畫腳的議論紛紛,突然1名身穿紫色衣服的男子從包包裡拿出瓦斯槍指向另1名黑衣男子的頭部,接著旁邊的人全都撲過去,所有人扭打成一團,3、4個人好不容易把槍奪走,這名持槍男子也被另外兩人壓制在地上猛打。

超商旁上演大亂鬥,讓這麼多個大男人大打出手的原因,竟然是為了乾妹妹,警方表示,「陳姓男子想要追求郭姓男子的乾妹妹,但是(郭男的)乾妹妹其實不喜歡他,陳姓男子一直糾纏不清。」

36歲陳姓男子想追求27歲郭姓男子的乾妹,但女方不願意,陳男又窮追不捨,讓郭男很不滿,兩人相約7日晚間在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山西路口的超商外談判。

郭男找來游姓等多名友人助陣,陳姓男子則是和潘姓男子等人到場,兩方人馬一言不合,身材高大的潘姓男子突然亮槍威嚇,雙方大打出手,陳姓男子3人跟郭姓男子4人在超商外互毆,直到警方趕到現場,雙方才停手。警方發現,打架開始的時候,陳姓男子居然沒有上前幫忙,「反倒悄悄的往後,往後挪移了幾步,然後想要逃離現場,後來又被郭姓男子發現,然後追打上去。」

持槍同行的潘姓男子被郭男一方人馬持鐵棒打得渾身是血,但帶頭的陳姓男子卻毫髮無傷,連警方都覺得太離譜,其實現場這把瓦斯槍已經故障,只有展示功能無法擊發,只是拿假槍出來威嚇不但沒嚇到人,自己反而被打成重傷,還得被依社會秩序維護送辦。至於眾人口中的乾妹妹,則始終未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