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求1萬個「讚」生第3胎 結果破4萬,人妻點頭了

▲ 臉書按「讚」破4萬,人妻點頭生第3胎。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老婆不想再懷孕,該怎麼辦?就有一位民眾賣力勸說下,老婆終於答應,只要臉書收集按讚人數破萬,就決定再拚第3胎,沒想到8小時內就破萬人按讚,甚至來到4萬人,網友還鼓吹要生4胎。

一人抱一個,一家四口和樂融融,周先生已經有了兩個寶貝女兒,還不滿足唷!他還想要再生一個男寶寶,只是這個要求被老婆大人以「有點累」為由狠狠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太太表示,「他說都生女的,他說都沒人陪他。」
周先生則說,「而且臉又長的很像媽媽,都沒有像我,因為我小時候超可愛的,我想生一個可愛版的我。」

▼ 周先生在臉書希望大家幫他按讚,讓老婆幫他生第三胎。(翻攝自周秘密臉書)



不甘心怎麼辦?周先生用了這一招,高舉紙箱做的紙牌請網友幫忙按讚,破1萬就生第三胎,內容寫著,「請大家幫幫我,我老婆說破一萬讚,就願意幫我生第三胎」,甚至還請到寶貝女兒萌樣拜託大夥。

這一招果然奏效,短短8小時按讚破萬,甚至來到4萬多,至6日晚間甚至來到4萬5000個讚,網友回文這樣要生4胎;還有不少加油打氣,但也有人建議,生男生女都好,「你老婆都說累了,何必勉強,順其自然吧!加油。」

周太太:「就想破萬(按讚),他也沒辦法破萬吧!
周先生:「想應該不會有人去關注這種文章。」
周太太:「早知道就說要10萬了。」
周先生:「不行,10萬太誇張了。

原來老婆擔心身材回不去了,怕第三胎嚴重走山;不過,現在看到網友熱烈支持,夫妻倆答應利用連假期間參考網友的生子秘方,賣力一下看看能不能再拚第三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夫妻倆趁連假拚第三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