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癡漢又現 輪對OL和2高中女磨蹭臀部

▲一名公車癡漢,上車後竟用下體磨蹭2名高中女生和1名OL的臀部。(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女性朋友搭公車要警覺,小心癡漢找上妳。一名男子在去年12月初,從台北車站搭乘公車,上車後就特地站在2名女學生背後,接著用下體輪流磨蹭她們的臀部;另有乘客證稱,該男子對2女學生磨蹭前,也對一名OL磨蹭下體;該名男子被依性騷擾罪嫌起訴。

檢方起訴書指出,該名涉嫌對3女猥褻下體的30多歲沈姓男子,過去就有多次性騷擾的前科,但他似乎不知悔改。他在去年12月8日晚間,在台北車站搭上652路公車之後,見到車內有2名高中女生,竟然就當起「公車癡漢」,站在她們背後,用下體磨蹭其中1女的臀部。

女學生發覺有異,隨即刻意站開,沈男改對另1女高中生故技重施。有乘客發現後,隨即上前告訴司機,沈男對2女高生猥褻前,就已先對一名OL磨蹭下體,但OL沒發現且已經下車了,沈男轉而對2名女高中生下手,請司機協助報案。

司機得知後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將沈男帶回偵訊,儘管他對2名女高中生道歉,仍遭警方移送法辦。沈男出庭後坦承確實有對2女高中生性騷,司機更證稱他是出名的「公車癡漢」,不少同業司機都知道他這號人物。新北檢方偵查終結,依性騷擾罪嫌將他起訴,並依違反兒少法請求加重其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