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道地的法國人? 簡單3步驟:狂抱怨+聊政治+罷工

▲簡單3個步驟讓你變成道地法國人!(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次提起法國,總自然讓人和「浪漫」聯想在一起。《不要鬧工作室》1日推出新影片,找來法國女孩現身說法,告訴觀眾如何當個道地的法國人。其實只要透過3個簡單步驟,分別是「抱怨每一件事情」、「聊食物和政治」、「罷工」,如此一來就和「正港」法國人沒什麼兩樣啦!

《不要鬧工作室》1日請來法國女孩,和觀眾分享怎麼樣當個道地的法國人。她說不難,只有3個簡單步驟。第一步是「學會抱怨每一件事情」,因為法國人超愛抱怨,就算食物超好吃,還是要說「沒媽媽煮得好」;太陽太大就抱怨很熱,風太強就抱怨很冷。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抱怨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步和聊天的話題有關,重點在「食物跟政治」。如果有天碰到法國人,聊到沒話題了,最好的方法就是開始談食物、政治,例如問對方「中餐吃什麼」,或是把法國總統搬出來,法國人可是可以花好幾小時聊政治呢。不過法國女孩坦言,政治不用聊得有深度沒關係,「我們只想嘴砲跟表達我們自己做還比較厲害」。

第三步是「罷工」,法國人愛抱怨,最爽的自然是「大家一起抱怨」,所以每次碰到問題,法國人就會「撂人」一起上街頭遊行、罷工,團結力量大。最後,法國女孩還加碼透露了當法國人的第四步驟,他們很愛諷刺他人、自我嘲諷,「認真就輸了」。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