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日混血妹松崎敏葵也要讚 破10萬就「Live直播洗澡」

▲D奶小模于熙「破8萬讚就要露兩點」,尚未實現。(圖/翻攝自于熙臉書)

▲E奶妹雪碧「破8萬讚上空吃雞排」,阿莎力完成。(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繼D奶小模于熙「破8萬讚就要露兩點」、E奶妹雪碧「破8萬讚上空吃雞排」後,網路正妹松崎敏葵也在臉書粉絲團上「許願」,表示只要2天之內粉絲破10萬人,「就Live直播洗澡」。她也保證自己是乖寶寶,一定說到做到,「我不敢欺騙網友啊」。

D奶模于熙日前表示「破8萬讚就要露兩點」,引發大批網有關注,粉絲人數爆量增長,但至今仍沒兌現承諾;言行一向大膽的「色情教主」雪碧就在個人粉絲頁嗆聲,粉絲團讚數達8萬就上半身全裸吃雞排,達標後她也很阿莎力馬上PO圖,感謝粉絲的熱情相助。

▲台日混血小模松崎敏葵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松崎敏葵臉書/下同)

台日混血小模松崎敏葵31日也趕上這股風潮,在臉書寫下,最近很流行8萬個讚就做某某事,於是她承諾只要2天內粉絲團有10萬讚,「我就Live直播洗澡」。不過和雪碧一樣加了但書,不違反FB規定,以免遭檢舉或刪除,「三點不露」。她最後不忘強調,「我是乖寶寶,說到做到,我不敢欺騙網友啊~」。

▼松崎敏葵發的祭品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