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ZenFone長這樣!ASUS ZenFone Zero 超潮超復古

我們想讓你知道…零式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智慧型手機蓬勃發展的時代,傳統家用電話已經漸漸被遺忘,不過華碩日本反其道而行,在 4 月 1 日愚人節這天,推出新一代 ZenFone ─ 「ASUS ZenFone Zero」(AF401),在昭和時代的電話機當中,注入先進的智慧型手機靈魂,建議售價 99,800 日元(不含稅),折合新台幣約 2.7 萬元。

華碩日本表示,這個 ASUS ZenFone Zero (AF401)延續「禪」的設計概念,配備了 3D 觸控螢幕,使用者可以直接在話機上面傳送訊息。話機聽筒是金耳朵團隊開發的 SonicMaster 聽筒,intel 最新行動處理器,底下還有兩個 USB 3.0、一個 HDMI 傳輸孔,除了是智慧型手機之外,本身也是一款迷你電腦,建議售價為 99,800 日元(不含稅)),超過 60 歲的年長者可以用 49,800 日元(不含稅)幾乎半價銷售。

※必須要留意的一點是,這是華碩的愚人節企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