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候選人要了解問題 李鴻源:否則一年內變馬英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31日出席立法院治水座談會,外傳可能征戰2016總統大選,他回應,希望大家要談論大是大非,台灣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年輕人有這麼多抱怨和不滿?未來的總統參選人應該要能夠了解問題,否則當選「一年內就會變成馬英九。」

李鴻源說,國民黨應該盡快選出總統候選人,不然現在要溝通水資源、能源問題都無法,希望明年能夠談論台灣的未來,不管是國民黨或是民進黨當選,只要願意傾聽百姓需求,他都非常樂意提供專業的幫助,不過他也說,會考慮各種可能性,自己投入大選是選項之一,任何可能性都不排除。

民進黨幾乎確定由黨主席蔡英文出征,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卻遲遲未出爐,李鴻源坦言,「其實我也挺困擾」,沒有人出線,對未來政策的方向,「我也不知道找誰談,沒有扮演角色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