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精品級餐具 7-11集點最低百元入手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近來超商集點活動屢出新招,端出精品餐具組吸引消費者青睞,7-ELEVEn推出法國巴黎藍帶學校聯名水晶玻璃杯、不鏽鋼刀叉餐具組,一共有6款,從週三(4/1)起消費滿77元獲得1點,每35元多送1點,集滿5點最低99元加購,集滿80點免費換。

7-ELEVEn推出新一波集點活動,法國精品級餐具最低可用99元加購。(圖/業者提供)

7-ELEVEn從4月1日到5月12日間,展開法國巴黎藍帶學校授權精品餐具集點活動,包含4款水晶玻璃杯、2款304不鏽鋼刀叉餐具組,消費滿77元送1點,每35元多送1點,集滿5點可用99元到199元不等金額換夠,或集滿80點到160點免費兌換1款。除了精品餐具外,針對餐具3件組規畫專屬黑色麂皮收納袋,集5點可用50元加購。

另外,7-ELEVEn於活動網站推出限時活動,從4月1日到4月22日間,消費者若分享自己喜歡的法國藍帶餐具款式及法式料理在個人臉書上,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拿到法國巴黎雙人同行來回機票,還有法國藍帶美女主廚Joanna親自到府料理,限量1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