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C唇」就靠水潤唇釉 居家光療指彩4月登台

▲ 唇彩仍是今年韓系妝容的重點之一。(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水潤的唇妝依舊是韓系妝容中不可或缺的重點之一,彩妝品牌ETUDE HOUSE就推出全新20色「舞彩繽紛~琉光水釀唇釉」,採用ONE-TOUCH調色科技搭配水潤的質地,可以讓唇彩呈現出光澤感又同時兼顧顯色度,搭配戀愛般的心型唇刷,在寬面部分能輕鬆描繪出雙唇,尖端則可以針對唇邊、唇峰重點加強,打造出令人心動的閃漾翹唇。

針對肌膚的底妝與修容,品牌也引進「百變娃娃~微笑美肌立體修容餅」與「神來一筆~兩用粉底魔術棒」,修容餅部分採用赤陶土烘培法製造出細柔亮光粉體,能夠長時間維持肌膚立體輪廓;粉底魔術棒則是將圓形的粉底刷與海綿結合,可以打造出細膩均勻的妝效,建議可以先用粉底刷沾取粉底液均勻塗抹於全臉之後,再使用海綿輕輕按壓臉部,讓妝容更加服貼。

▲ 品牌也順勢發表了幾款新品。(圖/記者李薇攝)

在韓國,許多美妝品牌都推出居家光療指彩,從光療機到光療膠等相關週邊都可以在同一個品牌滿足,ETUDE HOUSE也開始在上個月搶先從韓國引進光療膠,並打算在4月第二週推出光療機,讓想自己在家做光療的女性能搶先嚐鮮。

▲ 20色舞彩繽紛~琉光水釀唇釉,質地顯色又水潤,3.5g售價49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