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特別的韓系聖誕!保養順便做公益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過膩了一般的聖誕節,不妨來個韓系風格的聖誕節吧!韓美妝品牌就針對聖誕假期推出「粉彩心願」季節限定款,將旗下經典商品:水足感超級膠原高彈力保濕霜、水足感膠原緊緻凝霜、膠原瑩亮/乳木果油護手滋養霜、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等商品,穿上聖誕專屬色彩,還同步推出限量組合,送禮自用都合適。

這次推出的禮盒系列,包括明星護手霜禮盒擁有兩款不同功效的護手霜、好親香柔潤護唇膏禮盒內含三款不同香氣的護唇膏、雪綿綿潤膚沐浴禮盒則有沐浴乳與身體乳各一,不但包裝可愛,送禮也相當實用,每款禮盒的價格落在380元至680元之間,非常適合小資女買來送禮。

另外,只要購買這次「粉彩心願」限定商品,韓國ETUDE HOUSE將捐贈部分銷售金額幫助非洲失學少女,提供她們更好的教育與上學環境。

▲ 護唇膏禮盒3.5gx3、售價600元。護手霜25mlx2、售價3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