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才有!灰姑娘手繪圖印上氣墊粉盒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迪士尼卡通人物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韓國美妝品牌ETUDE HOUSE就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兩款超可愛的氣墊粉霜粉盒,包裝上印有米妮和灰姑娘的手繪圖騰,相當好看;而氣墊粉底的部分可以套用品牌之前推出的款式,直接將蕊芯裝入手繪粉盒中就可以使用,目前在韓國售價1萬韓元(約台幣292元)。

▲超可愛氣墊粉餅盒。(圖/取自ETUDE HOUSE韓國官網)

而最近韓國也掀起一陣居家光療指彩的風潮,許多品牌都紛紛推出超小型的迷你光療機與搭配的光療膠,相較於一般大台的光療燈更顯得可愛又方便攜帶,而ETUDE HOUSE在最近也剛推出全新的光療指彩組合,白色的光療機搭配基底膠、封層膠、5種不同顏色的光療膠與卸除液成一組,原價98000韓元(約台幣2864元),現在特價49000韓元(約台幣1432元)。

對於這兩款商品,台灣是否有機會直接購買?ETUDE HOUSE行銷企劃Sherry就指出,迪士尼公主粉盒因為有迪士尼版權問題,所以海外代理商沒有販售,而光療指甲油才剛在韓國上市,還在評估要不要進貨,假如最後決定販售,也會先看韓國可以提供的數量,通常台灣拿到貨都是韓國上市後1到2個月的時間。

▲好收納的光療指彩套組。(圖/取自ETUDE HOUSE韓國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