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拿十萬喬移樹? 童仲彥暗示:輔選人士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出面說明。(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到底誰向遠雄集團拿取十萬元?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6日上午出面說明,他表示,此人與趙藤雄會面近兩小時,拿了十萬元後要喬「移樹」的相關事宜,童仲彥也拿出一張邁肯特整合行銷公司的名片,要交給柯文哲,不過,媒體追問此人在市府的層級,童仲彥僅表示,「這個人跟市府無關」,暗示只是在選舉過程中幫過柯文哲。


▲童仲彥提出索賄人者的名片。(圖/記者黃瀞瑩攝)

童仲彥指出,向他爆料的人是彰化人(以下簡稱A男),同時也是民進黨的長期支持者,在今年1月14日到新竹與B男會面,B男在新竹高鐵站旁五百公尺外的便利商店二樓,用手機打電話給趙藤雄,隔天,B男就到松高路上的遠雄總部與趙藤雄會面,回來之後B男向A男說,自己拿了十萬元而已,「移樹的事情接下來慢慢喬」。

不過,媒體追問B男在市府的職位,童仲彥卻說,自己接到的檢舉指出,B男跟市府無關,也不是市府裡面的人,至於為何有能力可以拿到十萬元,童仲彥則表示,柯文哲在選舉過程中使用雜牌軍,廣納各方人士,「所以這是不是因為之前有幫忙過什麼」

童仲彥表示,自己掌握的是一根羽毛 就會說有一根羽毛,不會像台北市議員鐘小平,或是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一樣捕風捉影。不過,童仲彥也私下透露,其實他認識B男,也是好朋友。

▼童仲彥提供爆料者與自己的對話記錄。(圖/童仲彥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